铜仁市委统战部多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委统战部多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1-19 16: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颁布后,铜仁市委统战部迅速行动,深入推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一是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学,明确工作前进方向。铜仁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开会议,认真学习《条例》,提出贯彻落实措施,明确工作前进方向,确保懂弄通做实。

二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全文学,努力营造浓厚氛围。为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先后利用部务会、干部职工会、党员活动日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逐字逐句全文学习《条例》,全面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干劲热情。同时,对照《条例》规定的内容,检视工作中的不足、查找实践中的差距,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

三是推动系统单位学,汇聚齐抓共管合力。下发学习通知,要求各县区委统战部和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热潮,以《条例》为引领,推动统战工作走深走实。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推送和转发《条例》,向机关干部发放《条例》,做到人手一册、全员覆盖,满足学习需求。同时,结合《条例》,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的统一战线工作职责,助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汇聚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铜仁市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