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少荣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21-01-20 09:5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能军、张洁等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十三五”以来,我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陈少荣认真听取各位发言代表的意见建议,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理解、支持市政府工作,为市政府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和吸纳。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凝聚发展力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罗洪祥,市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安宏 刘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