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少荣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21-01-20 09:5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帅朝纲、汤顺声、王昆明、程正全、杜宏胜、刘婕、刘瑛、王继英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定力,从容应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成绩来之不易。同时,老干部们还围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民生改善、交通运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对铜仁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陈少荣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了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铜仁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干部群众一届接着一届、一茬接着一茬干出来的,各位老干部是铜仁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人,对铜仁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对全市发展情况有着深入了解,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既着眼于铜仁发展全局,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充分体现了老干部们强烈的责任感和对推动铜仁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和吸纳。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铜仁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罗洪祥,市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安宏 刘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