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供电局:为鸿鑫医疗器械厂加足生产码力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供电局:为鸿鑫医疗器械厂加足生产码力

2021-01-20 11: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目前我们企业拥有13条医用口罩全自动生产线,每天医用口罩的产量大概在45万只左右,产量多了,电量也加大了,要特别感谢供电局的师傅定期给我们这边的线路和设备巡视、维护,让我们的生产加足了电力。”1月19日,在贵州鸿鑫医疗器械厂进行巡视工作的万山供电局经开区供电所工作人员收到了负责人这样反馈。

QQ图片20210120111911

去年年初的疫情期间,该局保证工厂生产运行用电稳定可靠,仅花36小时给该厂铺设低压电缆280米,及时新增了1台200kVA变压器,让工厂供电得到升级,最大力度保障了全区医疗用品的供应。如今再次走进生产车间,工人们在各自的生产线上缝制口罩、打包装箱,现场一片井然有序。

据了解,鸿鑫医疗器械厂目前主要以生产医用口罩为主,通过引进新的生产机器,其医用口罩的生产速度提至每分钟生产120个,极大地确保了医用口罩的供应需求。

“我们现阶段有110名员工上班,如果接到更大的订单在增加人手后我们每天的医用口罩产量可以从45万增加到100万,我们也在考虑继续增加生产线,用电稳定是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鸿鑫医疗器械厂的顾虑,万山供电局组织人员对工厂现在的生产线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同时给出了相应的供电方案建议,给工厂生产打了一剂强心针。

目前,鸿鑫医疗器械厂每日电量可达800度左右,面对疫情新的变化,该厂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万山供电局也将为他们的生产做好电力保障。(滕鑫)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