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

2021-01-20 11:40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贵阳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会议,副主任袁周、慕德贵、陈鸣明、何力,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省长王世杰,省法院院长韩德洋,省检察院检察长傅信平,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0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在表决通过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后,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交流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陈鸣明作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李三旗作关于《贵州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草案)》《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的说明;省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委员会作关于补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的说明;省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权若青)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