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三举措”关爱关心驻村干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三举措”关爱关心驻村干部

2021-01-21 10:3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切实解决驻村干部后顾之忧,激励驻村干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一线勇当先锋、积极作为,玉屏县强化措施,持续发力,为驻村干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政策上落实。全面落实驻村人员生活补助、工作经费、浮动工资、健康体检、带薪休假、配备“四件套”等政策,由县级财政统一为驻村人员购买不低于10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保险。

生活上关爱。建立“集信通”短信群发平台,并与气象等部门建立联动机制,适时对全体驻村干部发布工作任务、天气路况地质等突发情况和关心关爱信息。

待遇上解决。始终坚持一线选拔使用干部工作原则,重点聚焦聚焦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培养使用干部,2020年来,累计提拔重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80人,占比96.4%,晋升职级61人,占比85.9%。(杨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