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嘉宾 座谈共商合作事宜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李炳军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嘉宾 座谈共商合作事宜

2021-01-21 11:07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嘉宾座谈,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合作事宜。副省长胡忠雄主持会议。

受省委书记谌贻琴委托,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彻底撕下了绝对贫困标签,经济增速连续10年位居全国前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明显提振,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入“十四五”时期,贵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希望与论坛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开展经常性交流,找到更多契合点,引导更多企业家到贵州投资兴业。贵州将坚持一手抓招商、一手抓营商,全力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论坛轮值主席、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论坛创始人、主席、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田源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在黔投资或拟投资项目情况,表示看好贵州发展前景,将继续深耕贵州发展,围绕能源、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环保、医药、康养、金融、零售、慈善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遇,谋划更多合作项目,为贵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之一,现有78个来自各领域的知名企业家担任理事,每年在黑龙江亚布力举办冬季年会,并在包括贵阳在内的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过夏季高峰会。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省有关部门单位、贵阳市政府负责人参加座谈。(李坤)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