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约谈重点旅行社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约谈重点旅行社

2021-01-21 11:2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提升旅行社行业服务质量,切实推进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近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2021年重点旅行社约谈会,对部分重点旅行社进行了约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旅行社严格执行国家、省、市主管部门疫情防控的要求,识大体、顾大局,及时中止了所有旅游经营业务,体现了应有的担当,展现了旅行社行业良好的形象。在国家恢复省内游、省外游后,不等不靠,千方百计开展旅游市场重启工作,为全市旅游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约谈中,要求被约谈的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刻进行反思,深入查找问题存在的原因。要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进行“体检式”排查,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守法经营、诚信服务。总公司要强化对下属旅行社企业的监管,依法经营,同时要精心谋划,抓住当前全省旅游产业化发展的机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曾浩)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