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统计局为退休老干部“送学上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统计局为退休老干部“送学上门”

2021-01-21 14: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0日,玉屏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退休高老干部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服务,帮助退休老干部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玉屏统计局退休老党员和丽英在接到该局年轻党员同志送上的学习资料时,由衷的说道:“虽然我已经里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只要组织上需要我,我随时可以披挂上阵”。

据了解,玉屏统计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在职领导干部联系退休人员工作制度,每名党组成员至少联系一名退休老干部;积极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党组织活动;每年重大节日期间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等。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让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更加坚定了他们跟党走的决心,更加激发了他们为玉屏的经济建设奉献余热的热情。(吴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