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专附属幼儿园获评 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幼专附属幼儿园获评 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

2021-01-21 14:53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满天星”训练营和特色幼儿园认定结果的公示》,贵州省新增131所足球特色幼儿园,铜仁幼专附属幼儿园榜上有名。

铜仁幼专附属幼儿园创办于2015年10月,2016年3月正式开园,2017年投建新园,2020年9月整体搬迁至新园。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该附属幼儿园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稳步提升,在2018年成功获市级示范幼儿园。在今后的办学中,附属幼儿园将继续秉承“爱与尊重、追求卓越”的办园理念,进一步加强园所内涵建设,依托铜仁幼专优质的体育特色资源,积极探寻游戏化教学方法,将足球特色深入到园本课程之中,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付蓉 方忍)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