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西部现代冷链 物流中心建设如火如荼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西部现代冷链 物流中心建设如火如荼

2021-01-21 15:11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0年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筹资近4.5亿元,实施铜仁西部现代冷链物流中心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有序的施工中。

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地上机器轰鸣,各类工种的工人们正在抢抓时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正在施工现场指导作业的项目经理介绍说:“本工程为铜仁西部现代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工程正式开工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至目前,一期工程土方开挖完成100%,孔桩开挖完成100%,基础砖胎膜完成70%,基础笩板防水完成70%,框架结构大约完成5000平方米。”

铜仁西部现代冷链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位于龙津街道甲山村黄巷口,地处公园大道南侧,西临西南商贸城,项目总投资4.4813亿元,项目总用地面积53604.97平方米,拟建总建筑面积为12.04万平方米。项目分为地上、地下两部分,地下部分负一层为停车场,负二层为多温冷链用房和常温冷链物流仓储用房。地上部分左边为综合服务大楼,右边为快递同仓物流配送中心、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物流区建筑、配套商业等设施。

为确保该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施工单位实行倒排工期,还专门选派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蹲点,负责现场协调工作、技术指导、质量监督、工程量复核等,确保工程有序、快速进行。

“本项目是印江重点项目,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该项目的进度和质量问题,组织足够的施工机器和人员,实行两班倒,全力以赴地赶进度、抓质量,预计于2021年12月底竣工。”监管施工的工作人员卢刚介绍道。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铜仁市西部以印江为中心,辐射石阡、思南、沿河、德江的铜仁西部现代冷链物流中心,为物流企业和物流供应商提供电子商务环境和信息服务,全面推进铜仁西部5县及周边地区的储存、运输综合服务能力。(吴明超)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