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加强超市疫情防控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加强超市疫情防控

2021-01-21 15:1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随着多地疫情反弹,做好疫情防控至关重要。为了让顾客能安心购物,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对超市采取了哪些措施?

1月13日下午,印江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访县城部分超市,看到相比前一阶段,超市防疫措施更严了,进店必须戴口罩,还得测体温、扫健康码。

在龙津街道凯旋城的黔鑫隆超市,工作人员在门口对进入超市的每一个顾客提醒:“进入超市请扫健康码,佩戴好口罩,检测体温。”顾客进超市前,工作人员先检查健康码,显示绿色无异常,才能进行测温,测温无异常方可进入超市购物。

超市里,食用油、奶、米、面等各类货品都被摆在了显眼的位置,方便市民挑选购买。蔬菜、大米、鸡蛋、水果等区域,物资充足,市民正在精心挑选购买。超市内秩序井然,各种防护和宣传举措都得到了全面实施。

“我们超市,首先对员工的家庭情况也做一个摸底进行上报,超市内员工每天上班进行测体温并登记,无异常才可正式上岗,每天上班之前我们对超市进行全面的消毒清理。特别是冷冻食品,我们都一一进行消毒。开始营业后顾客进入超市都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才可进入超市购物,对于体温异常的引领到超市异常检测室观察,并进行上报。”超市人事经理雷曼欣说。

疫情防控期间,超市防疫措施切实保障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需求和安全。超市以“不停业、不断货、不涨价”为承诺,全力做好产品供应,提供的不仅是生活所需,更是消毒防疫下的安全保障,是保民生的一个坚实后盾。

“我们要求县内所有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所有超市员工必须戴口罩,每天晨检,对场所内消毒。顾客进店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特别是冷冻食品监管这一块,必须消毒方可入店,做好相关台账登记。”印江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监督安全管理股股长徐明传说。(杨文姜 吴思杰)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