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总工会慰问 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总工会慰问 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2021-01-21 15:33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8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总工会慰问该县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县人民医院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该院广大医务人员全力以赴,按照省、市、县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多次培训,开展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演练,设立预分诊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布置发热门诊,24小时坚持疫情防控。该院共有4名医务人员作为贵州省援鄂医疗队队员驰援武汉,处处体现大医仁者的精神,彰显了医务人员大爱无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铮铮誓言。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沿河自治县总工会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关心一线医务人员的自身防护,先后多次发放资金共计18万余元,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张洪权)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