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

2021-01-22 10:0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给春节期间人员密集行业及重要站点、关键卡口的疫情防控提供人力储备,铜仁市疫情社会防控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决定面向社会各界招募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募专业医护、社区疫情防控、重要卡点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流通物品疫情防控宣传、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岗位的储备志愿者。

本次招募的储备志愿者主要服务地点为铜仁市主城区(碧江区、万山区)和关键站点(机场、高速入口、火车站、汽车站等)。

招募条件为心态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现居住在铜仁市主城区(碧江区、万山区),外地返铜志愿者须持有核酸检测报告并居家隔离14天以上,确保健康合格后再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要具备与服务岗位相适应的基本素质和身体条件,医疗、心理疏导等志愿者应具有一定的专业能力和技能,纪律意识强,服从统一工作安排,不擅自行动,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备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的青年。

即日起接受报名,第一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本次报名可与铜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处(团市委)联系。

据悉,铜仁市疫情社会防控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为所有志愿者提供市级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站必要的防护装备和检测设备及做好志愿者岗前培训;志愿服务结束后将统一制发志愿服务证书,对事迹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