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交通执法大队依法处理一起损坏公路安全护栏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交通执法大队依法处理一起损坏公路安全护栏案

2021-01-22 10: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19日,一驾驶员高某某主动到松桃交输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报告,自己于2021年1月18日凌晨1时许开车途经506县道高(墙)至干(川)公路线63公里加600米处时不慎撞上公路安全护栏造成车辆受损,公路波型护栏受损交通事故,相关公安、保险等部门已到现场调查过,交警部门已出具事故处理责任认定书,现请松桃交通运输部门对路产损坏情形进行处理。

松桃交通执法大队接到通知后,火速派出交通稽查队前往506县道63公里加600米现场,实地勘验公路路产损坏事实。原来,是当天驾驶员高某某驾驶一辆皮卡车,行驶途中因天气霜冻路面较滑操作不当不慎撞上公路波型护栏,造成8米长镀塑加强型波型护栏板,2根立柱,2套连接套,2处立柱基础四项路产损坏事实。后经交通执法人员向驾驶员宣传公路法律法规知识,提高驾驶员爱路护树意识,驾驶员高某某已于1月19日,主动到松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案件处理中心接受处理,主动到银行交纳了公路路产损坏赔偿费人民币叁仟叁佰肆拾圆。       

交通执法人员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公路法》《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运输条例》等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凡是发生有损坏公路路产的交通事故时,驾驶员和过往广大人民群众,应及时向当地政府和交通、交警、保险公司等部门报告。       

如遇雨雪、霜冻、大雾等恶劣天气驾车出行,请减速谨慎驾驶。爱路护树你我他,交通安全千万家。(王家军)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