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供电局:月亮湾上焕新光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江口供电局:月亮湾上焕新光

2021-01-22 16: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在江口县坝盘镇月亮湾的挂扣新村,工人们正忙着对路面进行硬化、小区环境绿化,挖机、拖车、装修机器轰隆隆工作着,到处一片繁忙景象。

QQ图片20210122162238

在2020年6月29日,坝盘镇遭遇特大洪涝自然灾害,其中挂扣村最为严重。江口县在灾后重建工作中,将移民搬迁地选至月亮湾,目前,新的挂扣小村建设正在争分夺秒,争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村民搬迁住进幸福家园。

放眼月亮湾,令人欣喜的不仅仅只是一片片琉璃瓦片闪耀的光芒,那一抹阳光照射在挂扣新村,整个村落都亮堂起来,明亮、整洁且温暖,让每个身处其中的人充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畅通无阻的硬化路,在寒梅腊枝中隐现的院落,白墙上的宣传标语、漫画,更是焕发出一片文明和谐、勤劳致富、邻里和睦的纯朴乡风。

“挂扣新村新建施工以来,供电部门就一直和我们紧密联系,一有用电上的需求和问题,一个电话他们就马上来人解决了,工程施工进展迅速和他们的优质服务是分不开的。”该工程项目负责人郑茂江说。

自月亮湾挂扣村移民安置小区建设以来,江口供电局密切关注项目实施进度,提前部署优化供用电服务,统筹建设资源,积极协调,精准施策,安排专人和村委会、施工方进行一对一对接供电服务。截止目前,新建电力低压线路1条、调试照明路灯18盏、新装接通电表31颗,实现用电全覆盖、路灯全通亮,月亮湾日夜兼程建设加速度,电力畅通有保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局将持续立足客户需求,构建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做深做细做实“三零”和“三省”服务,切实增强客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做好安全用电宣传,以最快最优的供电服务,为月亮湾焕新光,让村民们早日搬新居,幸福过大年。(吴瑾)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