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共赴新征程 聚力共担新使命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凝心共赴新征程 聚力共担新使命

——热烈祝贺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2021-01-25 11:21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踏着奋进新时代的坚定步伐,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来自全省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贵阳,共同为贵州改革发展建真言、谋良策。1月24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0年是贵州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发展历程既惊心动魄、又波澜壮阔,既历经艰险、又破浪前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贵州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抵御前所未有的严重冲击,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魄力战疫战贫战灾,采取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取得了来之不易、殊为至贵的非常成就,收获了丰硕的物质成果、丰富的宝贵经验、丰厚的精神力量。在极不寻常的年份创造了极不寻常的辉煌,是全省上下一起奋力拼搏、一起攻坚克难的结果,体现着人民政协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凝聚着人民政协不同凡响的重要贡献。

一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坚守政协初心,在加强民主团结上发挥政协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政协担当,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提升政协效能,为贵州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大踏步前进注入了强大的政协动力。

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国政协的有力指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性质定位,着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广泛汇聚社会各界共识和力量,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抗疫大战大考中交出优异的政协答卷,在书写中国减贫奇迹贵州精彩篇章中彰显了政协作为,在创造“黄金十年”快速发展期中作出了政协贡献。

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更加需要我们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按照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落实“一二三四”的总体思路深入调查研究、深化协商资政、广泛凝心聚力,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贵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贵州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国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勇往直前、履职尽责,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取得更大成效,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