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黄道乡:多措并举狠抓作风建设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区黄道乡:多措并举狠抓作风建设

2021-01-26 11:1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持续优化乡村干部工作作风,顺利推进各项工作,万山区黄道乡多措并举抓实抓牢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落实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勤打“预防针”,绷紧“纪律高压线”。黄道乡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工作例会集中学习党规党纪,集中观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引导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构筑“防火墙”,拉紧“纪律保险丝”。黄道乡进一步建立健全学习、考勤、请假等制度,工作日实行上、下班签到制,严格按照机关考勤、请销假、外出学习、培训、开会等制度执行到位,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发生,保持良好的上班秩序,激发干事担当激情。

常念“紧箍咒”,拧紧“纪律螺丝帽”。乡纪委定期、不定期、不间断对全体干部日常考勤、人员在岗守纪、纪律作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并要求全体干部要紧绷纪律之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同时结合群众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开展谈话提醒教育,形成工作倒逼机制,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余福军)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