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高速来过年 路政哥哥引回家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八戒高速来过年 路政哥哥引回家

2021-01-26 09: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5日,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巡查人员至杭瑞高速K1443+200m下行时,发现一村民在高速公路旁赶着猪前行,猪到处乱串,随时有串到高速公路上来的危险,路政员立即靠边停车,下车了解情况。

路政员帮助村民赶猪

路政员帮助村民赶猪

经了解,早上该村民发现用来过年的猪跑出了猪圈,经过寻找,在附近找到了。但想要将猪赶回家却发现没有较为便捷的路可走,同时也为了抄近路,才沿着高速公路将猪往回赶。路政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帮忙村民将猪从就近位置引到了远离高速公路的位置,同时告知村民高速公路的危险性,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村民对路政员的帮助表示感谢,也意识到了该行为的危险性,表示今后将不会让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高速路政提醒广大人民群众:高速公路严禁行人、牲畜上高速,请人民群众严格遵守,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拨打12328寻求帮助。(侯进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