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航股份公司将在石阡 开展“雏鹰”助学计划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贵航股份公司将在石阡 开展“雏鹰”助学计划

2021-01-27 14:11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贵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周开林一行到石阡洽谈“雏鹰”助学计划,县教育工委书记夏宽忠出席捐资助学座谈会。

“雏鹰”是指高中毕业考取“985”或部分“211”等重点院校,且所学专业符合公司需求或是考取与贵航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院校的学生。贵航股份公司将在石阡县开展“雏鹰”助学计划,根据计划,公司会为“雏鹰”提供学费、住宿费、路费、书本费、勤工俭学费和每年10个月生活费,每个月生活费为1200元;“雏鹰”寒、暑假期间需到公司参加勤工俭学,公司根据其所学专业,安排相应岗位实习,并按公司规定发放相应待遇。“雏鹰”本科毕业生需与公司签订期限为5年的劳动合同,本硕连读的合同期限为8年;“雏鹰”毕业生进入公司后,与同期招聘毕业生同等待遇。

座谈会指出,“雏鹰”计划既为贵航股份公司增加未来人才储备,又解决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经济问题,并为刚毕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学习、积累工作经验的平台,是一个双赢的局面,石阡县将向学生积极宣传并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参与到“雏鹰”助学计划中。

随后,周开林一行前往精准扶贫班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尚明亮)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