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政辉为家乡捐赠50盏路灯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唐政辉为家乡捐赠50盏路灯

2021-01-27 14:2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致富不忘家乡,捐赠回报桑梓。石阡县坪地场乡覃家营村柜木林组的爱心人士唐政辉为了方便村民夜间出行,让家乡变得更“亮”,捐赠了50盏太阳能路灯,为村民们送上了光明和温暖。

36岁的唐政辉从27岁便开始在深圳创业,从电子行业做起,经过数年的打拼,公司的经营范围不断扩大,涵盖了电子、教育、商贸等多个领域,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颇具实力的新兴企业。一直以来,他对家乡的情结始终难分,情系桑梓,总想着为生养自己的家乡办点好事、实事。2020年,唐政辉从村民口中得知柜木林组安装好的路灯间距较大,夜间出行还存在不便,便萌生了在村组的主干道上增加太阳能路灯的想法,得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大力支持。通过实地考察,共需要50盏路灯,购买路灯加上安装费用共出资了4万余元。

坪地场乡覃家营村村民余道喜说:“他这个人,从小我就了解他,小时候对老人、中年人、寨邻都很尊重。现在他大学毕业后出去创业,富裕了,为我们家乡安好路灯,寨邻个个都表示感谢他,个个都喜欢他。”

从农村走出来的唐政辉,一直秉承着一颗善良纯朴的本心。2020年初疫情期间,他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积极协调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还时常关注家乡的发展,先后为坪地场乡、龙井乡、河坝镇等地捐赠助学金,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培养出更多出色的人才,建设好美丽家乡。

“长期在外漂泊创业的我,每一次回到家乡,都看到崭新的面貌,当地政府的投入也大,水电路已修到每家每户。长期在外的我,感觉为家乡的建设很少出力,所以力所能及捐一些物资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唐政辉说。 (杨叶 杨文美)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