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杉树小学 安全“不放假”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杉树小学 安全“不放假”

2021-01-27 14:3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日前,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杉树镇完全小学利用假期前的主题班队活动和集中散学典礼,积极开展疫情防控、防炭火中毒、交通与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向家长发放学生假期安全告知书,为学生寒假、春节打安全预防针,多方式提醒、引导孩子及家长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在家的安全防范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不放假、快乐过春节。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你个人及整个社会的安康,我们一定要加强防范,谨慎出行、不出远门,不扎堆、少串门、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聚集……”这是学校相关负责人在散学典礼上对全体师生的要求。

连日来,学校通过上好假期安全教育“必修课”、发放安全公开信或告知书、排查矛盾纠纷与摸排风险区返乡人员、对留守或特殊儿童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建立家校联系和对接机制等多举措、多方式为师生发放“安全套餐”;同时,学校积极运用QQ、微信群、短信等方式提醒家长和师生时刻注意安全,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紧绷安全弦,切实保证快乐假期安全过,为打造健康、快乐、安全的春节奠定坚实的基础。 (隆腾渊)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