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这条高速获批!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这条高速获批!

2021-02-01 09:47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关于德江(合兴)至余庆高速公路和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

德江(合兴)至余庆高速公路

据批复,德江(合兴)至余庆高速公路项目起于德江县合兴镇,与已建沿德高速顺接,并设枢纽互通与已建杭瑞高速衔接,经思南县宽坪乡、胡家湾乡、亭子坝镇、杨家坳乡、青杠坡镇、香坝镇、长坝镇,凤冈县王寨乡,石阡县本庄镇、河坝镇,余庆县龙溪镇,止于余庆县小腮社区,设枢纽互通连接在建的遵余高速,路线全长103.996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建设工期(自开工之日起)3年。

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

据批复,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起于六枝特区城区南侧的同云村,与都香高速六枝至镇宁段相接,经关岭、花江、北盘江、者相、贞丰、笃山、钱相、普坪,止于安龙县城西南侧的木咱镇,接已建成的汕头至昆明高速公路板坝至江底段,全长约150.029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总工期(自开工之日起)3年半。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