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2-02 09:4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区县及市政府工作部门、各民主党派、教育界、工商界、“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对市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的建议意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代表畅所欲言、直奔主题,围绕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教育、社区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对市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陈少荣认真听取发言,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主动认领,逐一记录,并表示及时研究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他说,各位代表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政府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强化落地落实很有启发,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推动铜仁高质量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陈少荣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对于审视自我、把脉工作、推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努力破解各类瓶颈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希望各位代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政府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惠民之举,为铜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罗洪祥参加会议。(王安宏 刘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