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政协开展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政协开展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2 11:2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岁末将至之时,县政协领导班子分组率队到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祝全县老年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走访慰问组每到一户百岁老人家中,都与老人及其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嘱咐其家属要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要求乡镇(街道)村(居)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发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们老有所养,健康长寿,使他们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切实扛起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共同责任。

据了解,至2021年止,全县共有百岁及以上老人29名,分布于全县19个乡镇(街道),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资金共计14500元整。(邓文林)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