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隔离墩被撞出缺口!路政员快速处置化险情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中央隔离墩被撞出缺口!路政员快速处置化险情

2021-02-02 09:3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31日上午09时50分,铜仁高管处印江路政执法大队接到司乘人员报警电话称,在G56杭瑞高速铜仁往印江方向,一辆小车在印江东收费站匝道上发生单方事故。在接到这一报警电话后,路政员立即赶往现场,在赶往现场的同时,路政员一边联系值守人员前往摆放安全锥桶,做好的临时警戒,另一边联系应急救援中队前往救援。

中央隔离墩被撞出缺口

中央隔离墩被撞出缺口

路政员对隔离墩进行恢复

路政员对隔离墩进行恢复

15分钟后,路政员到达事故现场,事故车辆停在了应急车道,路政员立即开启车辆警报,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随后向驾驶员了解情况,得知该驾驶员是从铜仁驾车前往印江,行驶至该匝道时,分心低头拿手机,加上没有对车辆进行制动减速,操作不当,直接撞上了中央隔离墩,并造成了一个缺口,所幸当时车上2人都系了安全带,才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考虑到被撞开的隔离墩已经影响到了对向车道的正常同行,加之春运期间车流量加大,路政员决定第一时间先把冲倒的隔离墩恢复好,在路政员和驾驶员合力下,撞倒的隔离墩恢复完毕。随后应急救援车辆到达现场,并将事故车辆拖离。

高速路政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一定要谨慎驾驶并系好安全带,特别是不要分心低头玩手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事故。(杨南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