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农村信用联社贴心服务暖人心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县农村信用联社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02-03 10:3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年来,石阡县农村信用联社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主动采取上门服务、点对点业务办理等方式,特别是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办理社保、贷款跑路难题,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10129093059

在石阡县坪地场乡大水井村,五年前,村民余启先一家想要办理信用社的银行业务,需要走到13公里外的集镇网点才能办理。2020年余启先的丈夫毛名高在工地上不慎受伤,下地行走困难,难以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妻子通过村干部的牵线搭桥,石阡信用社了解他们家的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在家就将银行业务办理好,这让余启先一家很是开心。

余启先告诉笔者:“以前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去办,自己跑路,我们这里公路以前也不方便,离街又远,现在像银行都是上门服务,这些工作人员都是为我们老百姓着想,让我们少跑路。”

微信图片_202101290931001

据了解,石阡县农村信用联社一直关心关注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坚守“支农支小”核心定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凸显农村金融主力军和地方金融排头兵的作用。自获得涉农补贴代理主办行资格,代理了高龄补贴、养老保险、耕地力补贴等涉农补贴项目。为方便农村的空巢老人、残障人士能及时享受到国家的相关政策红利,石阡信用社将服务送上门,通过上门服务、点对点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杨文美  孙伟  代忠国)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