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印江多部门为“春运”护航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春节临近,印江多部门为“春运”护航

2021-02-03 10:37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9日,印江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高速交警、高速应急、县疾控中心对辖区内高速公路进行巡逻检查,为“春运”保驾护航。

在印江站和印江东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路政执法人员对ETC通道进行了测试检查,除查验车上司机、乘客外,还对车辆运载的货物进行认真查验,确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印江停车区,执法人员对该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导,现场察看了体温测量点、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域,要求停车区要做好消杀工作,对广场区域、卫生间、办公区域、宿舍、体温测量点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每日及时消毒。做好进出卫生间、超市的司乘人员体温测量及登记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随后,执法人员来到辖区高速公路隧道进行安全排摸检查,对隧道内消防栓系统、应急车行通道、报警系统等是否完好等进行了查看。

为保证广大司乘人员有一个安全、畅通、高效的行车环境,印江高速应急中队加强对高速公路上的设施设备看护、车辆行驶秩序维护、易发事故路段值守、车辆故障和事故施救等工作,确保一旦发生公路突发事件能够做到实施快速、高效处置。(张向芬 任春燕)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