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各行政执法单位掀起学习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热潮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区各行政执法单位掀起学习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热潮

2021-02-03 15:0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22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将于2021年7月15日起施行。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在听取各方意见、多次展开调研的基础上,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深化行政执法领域改革的重要成果落实在法律中,推动行政处罚制度进步。

万山区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近日,各行政执法单位进行了组织学习,并结合实际案例,学习了中纪委通报的《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件》。

各执法单位表示,通过学习新修订《行政处罚法》,使执法人员深刻领会了新修订《行政处罚法》实施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了《行政处罚法》对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执法工作、规范执法行为提供新方向。(余南洋)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