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4 10: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2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前,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陈少荣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认真检视、深刻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陈少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自我批评深刻到位,问题剖析追根溯源,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各位党组成员要对查摆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形成全面的台账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陈少荣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强化理论学习,注重学以致用,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强化担当作为,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闯劲和善作善成、善始善终的韧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践行为民务实的初心使命。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廉洁从政的坚固防线。(王安宏 刘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