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54碧江至江口县城公路改扩建工程市政段控制性工程——鹭鸶岩大桥主拱结构  顺利完成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G354碧江至江口县城公路改扩建工程市政段控制性工程——鹭鸶岩大桥主拱结构 顺利完成

2021-02-04 14:4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1日上午,G354碧江至江口县城公路改扩建工程市政段控制性工程——鹭鸶岩大桥主拱结构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毕,意味着鹭鸶岩大桥技术难度最大、施工工艺最复杂、最关键的一道工序顺利完成。

1

G354碧江至江口县城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是铜仁“一带双核”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承办国际山地旅游暨旅发大会的重点项目。鹭鸶岩大桥作为G354碧江至江口县城公路改扩建项目控制性工程,位于碧江区百花路,鹭鸶岩水厂旁,在原鹭鸶岩大桥基础上,在左右两边各新建一幅桥梁,该桥采用钢筋混凝土现浇箱型拱桥结构,全桥长186米,左、右幅主拱跨径105米,单幅桥宽16.75米。

2

该桥梁自2020年8月开工以来,在项目业主单位铜仁市交旅集团的带领下,全体参建人员发扬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节假日不休息、“5+2”、白加黑,夏战酷暑、冬历严寒、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克服了施工体量大、技术难度高、时间紧等重重困难,顺利的完成桥梁主拱建设任务,为整座桥梁在2021年3月底前完工打下坚实基础,也为G354碧江至江口县城公路改扩建工程市政段项目在2021年4月底全面建成通车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唐志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