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服务企业 “就地过年”不打烊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服务企业 “就地过年”不打烊

2021-02-04 15: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节期间,我们服务队定时定责定员对于到你们厂开展隐患排查,确保你们用电可靠。”2月2日,德江供电局党员服务队来到德江县洗矿厂,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就地过年”不打烊。

“你们电力公司的服务真的很周到,又来排查我们的用电隐患,今年春节期间,我们依然能正常的生产,太感谢你们了。”德江县洗矿厂负责人感激之言无从于言表。

在洗矿厂,服务队与该公司负责人交流,了解生产用电情况、春节期间生产计划和用电需求,并协助洗矿厂对配电房线路设备进行红外测温,确保企业客户在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据了解,为服务企业“就地过年”不打烊,该局13支党员突击队延伸服务,积极走访辖区36家就地过年的企业,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企业生产现状,全面排查用电隐患情况,帮助企业在春节期间稳定生产,实现多供多用,解决客户用电问题;耐心指导企业客户通过网上APP进行电费缴纳、电量电费查询、故障报修以及停电信息查询等操作;征集企业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各党员突击队在分管领域派出技术人员在春节期间进行跟踪服务,结合企业客户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整改方案,对暂不符合整改条件的,帮助企业客户完善各类应急方案,提高企业客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截至目前,该局党员突击队共走访了辖区36家就地过年的企业,开展隐患排查36次、发现隐患39处、治理33处,还有6处以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该局党员突击队在限期内将配合整改,同时,还对涉及36家企业的线路及变电站开展特殊巡视21次,为企业在春节期间“就地过年”安全可靠用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朝辉 陈宗义)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