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思南:迎新春下基层 送春联暖万家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新春走基层】思南:迎新春下基层 送春联暖万家

2021-02-05 11:2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老人家,这是横批‘财源广进’,祝你老人家新年新气象,财源滚滚好运来……”思南县文联书法爱好者田茂波一边忙着书写对联一边和乡亲们交谈,每写一副对联都不忘说几句暖心话、鼓鼓劲。

3-挥毫泼墨

2-认真书写

大红春联,翰墨飘香。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2月4日,正值邵家桥镇赶集,思南县文联、思南农商银行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邵家桥镇,现场免费送春联活动。

当天,书法爱好者刘继华、赵胜选,安万红,田琦,田仁宣等8人,展纸援笔、挥毫泼墨、笔力苍劲,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用不同的字体书写出一幅幅充满吉祥的春联,既充满喜庆又宣传了防疫,获得老百姓的喝彩,洋溢着浓浓暖意,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7-驻足观看

8-细心整理

15-美中一窥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勤春来早、草发牛更肥”、“牵牛花报喜、布谷鸟催春”、“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等一幅幅喜庆祥和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热情的“福”字跃然纸上,书法家们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广大群众。

9-福字耀眼

14-福照大地

“今天是第一站,我们将连续去赶集,免费书写对联送给老百姓。”思南县文联安元昌说,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和民俗文化,而且丰富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广大群众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庹秀财)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