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灯笼高高挂 红红火火迎新春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大红灯笼高高挂 红红火火迎新春

2021-02-06 10: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挂灯笼、贴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重要习俗,表达了大家对迎春纳福的美好愿望,也是对即将到来的牛年寄予更多的祝福和期望。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气氛,增强和渲染大队的节日氛围,2月5日,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江口路政执法大队干部职工忙得不亦乐乎,对大队进行了一番精心装扮。

分工合作

分工合作

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挂上一串串喜气洋洋的灯笼

挂上一串串喜气洋洋的灯笼

职工们都行动起来开始布置站房,有的负责组装灯笼、有的谋划如何装扮、有的选取适合挂灯笼的位置、有的站在远处指挥贴春联的角度,还有的拿起灯笼、春联,一个负责递、一个负责挂,分工明确,有序的进行着。不一会儿,一串串带着祝福的灯笼、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一个个喜气洋洋的福字就装扮好了。

放眼整个过道,大红灯笼装饰一新,格外吸引眼球,顿时让人心生暖意。处处亮眼的中国红,映衬出十足的年味,为大队增添了不少喜气。“真的感觉快过年了”,路政员张玉红说道,“现在大队的年味越来越浓了,挂上灯笼喜庆了许多,增添了不少节日的气氛。”

红红火火的装扮点缀了大队站房,也表达了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对新的一年蒸蒸日上、平安吉祥的美好愿望。下一步,江口路政执法大队将严格落实春节高速公路道路保畅各项工作要求,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力推进、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努力为过往司乘人员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和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程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