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到江口县调研“中国蜜都”项目推进情况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少荣到江口县调研“中国蜜都”项目推进情况

2021-02-07 09: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到江口县调研“中国蜜都”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打造“中国蜜都”项目,实现一二三产联动融合,全力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副市长王飚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207092055

“中国蜜都”项目,旨在利用大数据改造整合传统蜜蜂养殖行业,推动养蜂产业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发展。陈少荣实地查看了该项目位于怒溪镇河口村的沈家洞改造工程规划与进展。他指出,要进一步科学组织施工,加强统筹调度,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中国蜜都”项目早日建成,智能养蜂早出成效。

调研中陈少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国蜜都”项目建设,立足当地资源、强化问题导向,不断夯实关键要素,持续完善基础设施、蜜源培植、平台建设,快速有效推动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以农业现代化为目标,继续强化科技支撑、发挥数据作用,推动养蜂产业等传统农业向标准化、流程化、现代化的数字农业、智慧农业转变。要着力做大做强林下经济等特色优势产业,打造集蜜源种植观赏、休闲旅游、平台展览、加工体验等为一体的“中国蜜都”项目,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构建一二三产融合创新发展新格局。

市政府秘书长罗洪祥,市农业农村局、江口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刘怡珉 刘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