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大年】德江供电局电“靓”万家过大年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欢乐过大年】德江供电局电“靓”万家过大年

2021-02-07 09:4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你们服务太周到了,我们老人家在家过年电更足了、灯更亮了,我替我们老人家们感谢你们!”

近日,在德江县长堡镇马家溪村,铜仁德江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在用电台区处理完用户李先生家用电隐患时,远在广东省中山市打工的李先生用视频对铜仁德江供电局共和供电所的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非常感谢。

据悉,该局根据国家印发的《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让就地过年群众用电有保障。       

为电“靓”万家过大年,该局台区负责人一边对就地过年无法返乡的村民家庭开展大走访,了解其家中留守人员的用电情况和诉求,向无法返乡的子女利用视频宣传线上线下服务新举措、掌上电力、“网上APP”、公众微信号等营销服务新应用,让外出务工人员远在外地,也能为在家的父母、孩子缴纳电费和解决家中线路隐患问题,一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供电保障,与客户交心谈心,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排查线路安全隐患,为千家万户的客户送去光明,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安全、祥和、暖心的新年。(李朝辉 韩孟伟)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