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九龙洞景区春节活动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2021年九龙洞景区春节活动

2021-02-07 10:34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摘要:活动说明:根据九龙传说中的龙形象,提前采购3套不同的龙王服装,由3位人员穿着龙王服装在景区进行巡游,其中游客中心一人,步栈道一人,洞口区一人,配合游客拍照,增加景区的趣味性。

微信图片_20210205211243

在春节期间,为了充分展示九龙洞景区作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魅力,着力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同时激活冬季旅游市场,让淡季不淡,结合景区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我们就地过年,到“九龙福地”领福利

二、活动地点

铜仁市九龙洞景区

三、活动时间

2021年2月12日—15日,共计4天。

四、活动对象

所有购票进入九龙洞景区的游客(员工不参与活动)。

五、活动安排

(一)氛围营造

一是在景区洞口处布置“牛气冲天”拍照墙,免费提供给游客们拍照;二是在售票厅布置复古创意灯笼或新年气氛装饰品。三是在游客中心增设表白墙1块,2021大声说出爱。凡购票游客均可在表白墙上留下2021年的愿望和对所爱的人表爱,并拍照留念。

(二)业态项目

项目1:新年许愿牌

1.项目性质:收费项目

2.地点: 步栈道上

3.时间: 2月12日—15日(每天09:30-16:00)。

4.售卖价格:10元/块

5.安排说明:提前采购2000块许愿牌,在步栈道安排人

员进行售卖许愿牌,同时准备油性签字笔免费提供给游客签名,工作人员自行根据每天的销售情况进行铺货。

项目2:九龙巡游

1.项目性质:免费项目

2.地点: 洞内

3.时间: 2月12日—15日(上午11:30、下午15:00)。

4.活动说明:根据九龙传说中的龙形象,提前采购3套不同的龙王服装,由3位人员穿着龙王服装在景区进行巡游,其中游客中心一人,步栈道一人,洞口区一人,配合游客拍照,增加景区的趣味性。

项目3:与龙王互动领福利

1.地点:入口服务区

2.时间:2月12日—15日(上午09:30-下午16:00)

3.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原则上每天10点、11点、12点、13点、14点、15点,由龙王持奖箱在游客中心进行现场福利派发,福利箱内放置:3折景区门票优惠券35张;2折景区门票优惠券10张;1折景区门票优惠券5张;新年祝福语若干张,凡进入游客中心大厅游客,每人可随意抽取一张,中奖游客凭优惠券相应优惠折扣进行购票(同行人员均可享受相应优惠政策)。注意事项:1、本次优惠活动,只限当天游客中心购票游客。2、持铜仁市民身份证游客在抽中奖券后可在市民5折优惠及本次活动优惠中进行二选一。3、如优惠券提前派发完毕,当天活动将提前终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