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敖寨宣传广播“村村响” 疫情防控“户户通”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区敖寨宣传广播“村村响” 疫情防控“户户通”

2021-02-07 12:41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非必要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少去人员众多,通风不良的场所,提倡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其余宴会一律不办……”2021年1月以来,一段疫情防控宣传语音通过“村村响”喇叭传遍万山区敖寨乡7个村(居),打通了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敖寨乡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摸排管理各项工作的同时,强抓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采取线上传播防护知识、线下入户宣传讲解、印发公开信、LED循环播放标语等方式深入群众当中,广泛宣传动员。但一些村民不了解如何线上查看宣传知识,部分老年群体不识字,宣传工作不能全面深入,结合村情实际,敖寨乡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时让各村大喇叭响起来,用语音播放《给敖寨乡村民朋友的一封倡议书》进行宣传,并合理调节播放时间,在不扰民的前提下,确保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到户、到人,共同筑起群防群治防线。

春节将近,外出人员返乡过年,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凸显,敖寨乡将继续加强全乡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在微信QQ、重点地段、电子屏等密集投放宣传标语,发布科学权威防控宣传资料。统筹全乡各村(居)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全乡上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李承印 杨铜琴)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