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老年书画协会为农户送春联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老年书画协会为农户送春联

2021-02-07 13:28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由沿河土家族自治县老年书画研究协会的10余名书法家会员深入到该县沙子街道石先村、淇滩镇花园村、中界镇陡滩村、思渠镇塘堡村等开展“迎新春、义务书写春联”活动,丰富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把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家中。

在“迎新春、义务书写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家会员们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送祝福。村民们纷纷驻足围观,喜笑颜开,挑选自己心仪的对联,排着长队等着请书法家帮忙书写。一笔一画,一行行隽秀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书法家们不仅把新年的祝福、期盼写进了一副副春联里,而且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和顺门弟增百福,合家欢乐纳千祥”“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一副副充满美好寓意的春联展示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群众赠送春联5000余副,不仅将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祝福送到群众手中,让群众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

“我们老年书画研究协会会员发挥余热、发挥特长,服务社会、服务群众,送春联活动主要是弘扬传统民族文化,增添春节喜气的氛围,营造平安、幸福、红红火火的中国节,并将一年一年的继续开展下去。”沿河老年书画研究协会会长范进飞说道。(张洪权 张鹏)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