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运输服务能力明显提升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思南县:运输服务能力明显提升

2021-02-08 10: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思南县十三五期间,以县乡公路养护为重点,常态化开展公路养护和路政执法,确保公路安全通畅。制定印发了《思南县创建省级 “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实施方案》、《思南县“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明确了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县乡村三级责任。创建了塘坝至岑巩、万山至琊川、张家寨至复兴、合兴高速收费站至邵家渡、东华至宽坪、东华至宽坪、张家至茶山等7个“四好农村路”示范路项目120公里,公路绿化、安保工程100%。

根据机构要求,2019年完成渔业船舶检验系统、档案及各类资料的划转规范存档工作。水上交通连续实现第19个水上平安年。2016年完成了出租车收费微调工作,乱收费现象明显减少。新开通行政村客运班线55条,让更多的群众实现家门口乘车,出行更加安全便捷。采取委托执法模式,将运政执法委托到各乡镇,实现城乡执法全覆盖。2019年,长短途客运站组建新的站务公司,完成金丰市场短途客运站和城北客运站搬迁工作,双塘一级客运站正式营运。精心组织,强化运力调度,圆满完成了春运、清明、端午、高考、中秋等重点时段运输保障任务。投资600多万元,建造3艘污水集中收集趸船。推广应急清洁能源(电力)公交车6辆。(黄小飞)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