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平安祥和过新年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疫情防控不松懈 平安祥和过新年

2021-02-08 09: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春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满堂欢喜之时,印江路政执法大队辖区高速公路返程车辆及人员明显增多。

帐篷维护

帐篷维护

布设警戒线

布设警戒线

引导司乘人员扫码登记

引导司乘人员扫码登记

为有效做好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该大队立足实际,持续发力,迅速部署、多措并举,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就春运期间辖区高速公路停车区、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不折不扣完成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投身到辖区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工作中,并督促好辖区高速公路停车区、收费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停车区进出人员一戴、一扫、一测工作要求,确保人员进出有序,防护到位,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和谐温暖的春节。  

疫情当前,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构筑战“疫”的钢铁长城,不做局外之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赵光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