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各大超市备足年货保障市民需求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各大超市备足年货保障市民需求

2021-02-09 15:52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位于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河东乌江丽都小区的合力超市里,灯笼、对联等物品均已上架,十分应景。香肠、腊肉、粮油、蔬菜、水果等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顾客熙熙攘攘,有序选购。

沿河各大超市备足年货保障市民需求

据了解,今年沿河县政府积极提倡非必要不离沿河,非必要不返沿河。预计留在城里过年的人会较往年增加,所以该县各大超市在货源上进行了充分准备。

“休闲小吃,水果,新鲜蔬菜都在不断更新,还特别开设了春联、灯笼等年货专柜。”合力超市沿河店经理冯燕说。

“快过年了,一家人都在忙着置办年货。今天买了很多东西,超市里的物品非常丰富,想买的东西都有。”打算就地过年的唐先生说。

在华联玛客超市沿河店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进入超市的顾客进行扫码登记并测量体温。同时要求顾客必须佩戴口罩。走进超市内,许多商品区都打出了各种优惠折扣的广告牌,市民正在仔细挑选,琳琅满目的年货让人眼花缭乱。

“这个超市年货比较齐全,价格也比较实惠,我家都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市民陈女士说。

无论是商超的负责人还是供货商都表示,今年春节期间货物充足、货源稳定,能够保障市场的正常供应。

“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节日期间确保上架的猪肉、蔬菜、水果每天都是新鲜的。”华联玛客超市沿河店店长刘涛说。(张倩秋 文/图)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