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路政执法大队加强辖区春节前清障救援监管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江口路政执法大队加强辖区春节前清障救援监管

2021-02-09 11:2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清障救援监管力度,不断提升清障救援服务能力,确保春节期间清障施救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2月8日,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江口路政执法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对辖区各救援单位开展节前检查。

查看救援车辆是否随车携带防疫物资

查看救援车辆是否随车携带防疫物资

查看救援车辆性能

查看救援车辆性能

在此次实地检查中,检查组对救援单位进行常规性检查的同时,重点对各救援单位的救援人员是否变动、是否随车携带充足的防疫物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摸底,并一一记录。

同时,检查组对辖区清障救援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定期对清障救援车辆设备进行检修保养,保证车辆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快速、高效实施救援;二是要严格遵守清障施救服务操作规程,做到统一服装,持证上岗,规范作业;三是要严格按照要求对施救工作人员开展现场救援安全意识培训教育,切实提高作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救援人员自身防护措施,保证疫情防控物资充足。

此次检查,进一步确保了救援车辆、救援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同时也提高了救援人员的时刻备战意识,为春节期间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万泓 龙春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