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含欣到江口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孙含欣到江口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0 09:5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孙含欣到江口县走访慰问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铜仁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杨荣家属,市级文明家庭代表、建档立卡户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

孙含欣到江口县桃映镇妙石村,先看望慰问建档立卡户代表杨树权,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孩子入学和家人身体健康等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当得知杨树权家目前有稳定收入,家里有产业分红,生活蒸蒸日上时,孙含欣鼓励杨树权及其家人要增强致富信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把生活越过越好。同时,孙含欣还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多看望、多走访,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桃映镇茶溪村,孙含欣走访慰问了市级文明家庭任军华一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他说,任军华作为一名年轻的农村基层干部,工作勤恳,良好的家庭家风给广大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要大力宣传其先进文明事迹,倡导更多群众向榜样人物、向榜样家庭学习,树立良好文明新风尚。

2

孙含欣来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铜仁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杨荣家中,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牺牲干部杨荣同志家属,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在杨荣同志家里,孙含欣与杨荣同志的家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子女学习工作情况。孙含欣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杨荣同志主动请战,坚守在战“疫”前线,充分体现了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忠诚,正是因为有像杨荣同志这样的优秀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孙含欣嘱咐杨荣同志家属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帮助杨荣同志家属,及时为她们排忧解难,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县直相关部门人员,桃映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代豪)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