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石阡县税务局开展“猜灯谜、宣税收、迎新春”活动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网络中国节·春节】石阡县税务局开展“猜灯谜、宣税收、迎新春”活动

2021-02-10 11: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这是我刚才猜灯谜得到的礼品,来石阡办税大厅办业务,不仅可以体验猜灯谜,还能学习税收知识,这个税务新年过得有意义。”刚办理完业务的石阡县白沙镇吉兴砖厂会计李海燕这样说到。

近日,新春将临,石阡县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内举办了“税企平台连税企·灯谜税宣伴新春”活动。拉上福字红拉花,挂上灯谜红灯笼,映照着整个大厅热热闹闹、其乐融融。这些灯谜题目都来源于税收政策,既围绕着减税降费政策、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缴纳,也包含了税企互动平台、税务Ukey和即将开始的个人所得税汇算等纳税人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同时,办税服务厅导税台还设立了解谜处,配备讲解人员,为纳税人解谜底,讲税法,宣政策。

“将传统节日春节、猜灯谜活动和税收宣传相结合,以纳税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税收政策、解答疑问,进一步拉近了税务部门和纳税人的距离,在活动中推动了和谐征纳关系的构建。”石阡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石阡县税务局通过猜新春灯谜、送税收“红包”、税企平台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加大税企互动平台、税务Ukey、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和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力度,让纳税人听得明白,懂得彻底,操作方便,确保切实将新的税收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让广大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政策红利。(宋慧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