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2021-02-10 15: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时晓军,副主席冉晓东、谢卫、杨晓敏、张洁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政协主席陈康2

市政协主席陈康

会议指出,在牛年春节到来之际,在我省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重大时刻、“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贵州视察指导,给我们带来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这在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和特别厚爱,给予我们巨大鼓舞、巨大激励、巨大鞭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结合新发展阶段新形势新任务,赋予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新使命,具有很强的战略前瞻性、方向引领性、精准指导性,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方位、多样化进行集中学习、深入领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情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贵州发展的殷切希望、对贵州干部的叮咛嘱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新要求找准履职方向、明晰工作重点,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扣省委“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和市委统筹推进“三大区块”协同发展、高质量实施“五大工程”、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有力有效协商议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出贡献。要带头深入界别委员、基层群众中开展宣传宣讲,团结引导各族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春节即将来临,要带头落实好廉洁过节要求,做好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等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省、市近期系列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市政协秘书长卫建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郑西 张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