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含欣到沿河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首页 新闻 领导要闻 其他领导

孙含欣到沿河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1 09: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孙含欣到沿河县后坪乡茨坝村、斯毛坝村、红阳村看望全国劳动模范、优秀教师、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刘恩和,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代表、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户,孙含欣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年货购置、子女就学就业及家人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防寒服等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全国劳动模范、优秀教师、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刘恩和家中,孙含欣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产生活、年货购置、子女就业情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孙含欣说,刘恩和精神是所有教师的榜样,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虽然现在生活条件比以前改善了很多,但要把这种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在斯毛坝村,孙含欣看望了建档立卡户代表冷国良,在了解了冷国良家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用水保障和年货购置情况后,孙含欣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只要勤劳实干,日子就会蒸蒸日上,鼓励他坚定信心,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在红阳村,孙含欣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田茂文和建档立卡户代表田井红,他说,老党员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要多关心关爱他们的老年生活,使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更好地发光发热,带动身边干部群众共同为乡村振兴而接续奋斗、努力奋斗、不懈奋斗。

期间,孙含欣还到斯毛坝村与重庆市彭水县交界处查看督导了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了解了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较大,要严格登记流程,严防严控,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严格把握工作标准,注意方式方法,不要采取过度措施,影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

市扶贫办,沿河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何进强 张鹏)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