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收费出站口“闹情绪” 路政及时来安慰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小车收费出站口“闹情绪” 路政及时来安慰

2021-02-11 09: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月9日晚上19时35分,接印江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电话称:有一辆小车正堵住收费站出口处,导致后方车辆无法正常出站!在接到报警电话后,路政员立即出警,迅速来到了印江收费站,只见一辆红色小车堵在收费站人工收费通道出口处,驾驶员却不在车内,由于正值春运期间,出站口车流量较大,为避免收费站发生拥堵情况,路政员立即在车辆后方摆放了三角安全架,并要求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加开收费通道,并对收费通道指示灯进行更改。

将车辆安全推出收费站

将车辆安全推出收费站

协助汽修师傅对车辆进行维修

协助汽修师傅对车辆进行维修

不一会,一名女子跑到车前,焦急的找到路政员:称是该车驾驶员,之所以将车辆停在这里,是因为车辆故障,无法继续前进,而刚才自己是到附近寻找汽车修理师傅,考虑到收费站车流量越来越大,通过和驾驶员沟通后,路政员决定先将小车推出至收费站安全区域后,再联系汽修师傅对车辆进行修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5分钟后,小车终于被安全推出收费站。最后,路政员联系了就近的汽修师傅,对小车进行修理,驾驶员对路政人员及时伸援手的行为表示非常感谢。

高速路政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车辆在长途行驶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以防行驶途中发生不必要的事故。如遇其它问题也拨打12328高速服务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提供帮助。(吴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