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节前廉政教育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抓好节前廉政教育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2021-02-14 11: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全体干部职工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2月10日,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江口路政执法大队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引导干部职工过好“年关”,把牢“廉关”。

传达学习相关文件

传达学习相关文件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铜仁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及中共贵州省纪律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之“政治监督”,并组织全体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二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三是要持续加强履职尽责,严格、规范、文明、公正执法;四是要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杜绝各类“节日腐败”,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江口路政执法大队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高速路政执法队伍建设,营造了勤政、廉政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描绘发展新时代高速路政管理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莉 程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