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购!铜仁超市严把疫情防控关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放心购!铜仁超市严把疫情防控关

2021-02-15 11: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春节期间,铜仁中心城区多数超市“不打烊”,客流量大,疫情防控至关重要。为了了解我市超市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记者实地走访了华联锦江店、喜多多、天天见购物广场铜仁中心店等多家超市。

3

走访中,记者看到,各超市入口处均设有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正在对前来购物的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并提醒他们佩戴好口罩,没有佩戴口罩的市民可现场免费领取。市民们也积极配合,有序进入超市选购商品。

4

据了解,为了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各超市除了设置体温检测等常规措施外,还要求所有员工每天上岗前做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护工作,同时安排专人每天对购物车、购物篮、休闲椅、存包柜等使用频率较高的公共用品和设施进行清洁和消毒,市民可放心购。(张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